close

blog_0926.jpg

對於喜歡手作的人來說

工具真的是一筆很大的開銷

文文每次買一趟都要花掉至少千元

更別提還要買布料、各種輔料、五金......

然後又會因為買整包比較便宜囤了一堆庫存材料

 

從我大學的時候就一直好想要一個手壓台

只需要更換五金套件就能夠釘各種尺寸的四合扣/磁扣/押扣......

但是手壓台有點貴,再加買五金又更多錢了

所以一直沒買

 

本來我在大創買了一隻手壓鉗只要39元

就是最常見的大小(只有一個尺寸)

這次要用的時候不知道被我塞在哪裡了......

所以想說買一組新的吧

 

文文的手壓鉗是在bobozakka買的

我大學的時候想要的就是小波媽家的手壓台

因為她會幫壓鉗和壓台噴上獨家的顏色

每個顏色都美美的,而且限量

 

我這次要下單的時候,只有玫瑰銀還有另一色深色的

所以當然選玫瑰銀

雖然我更想要其他更少女的粉色

玫瑰銀比較低調一點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好想要粉色的熱熔槍

不過我之前不知道有粉紅色的,已經買了一隻黑的QQ

 

這一組手壓鉗很好用

工具也很完整

常見尺寸都可以壓(我是買最大的套組)

雖然現在網路上面隨便都可以買到同廠牌的手壓鉗(而且超便宜)

不過都是原色,只有小波媽家有上過一層美麗的烤漆

店裡也有超多各形各色的釦子(好想全包怎麼辦QQ)

而且有了很多年的口碑,這樣買起來比較放心~

 

使用壓鉗網路上很多前輩都有分享了

我就不特別說明啦

但是真的要小心

1. 中間的壓桿尺寸要選對,不然會壓壞扣子

2. 位置一定要放好,歪掉的話扣子也會被壓壞的

 

之後有機會多分享一些作品^^

 

以上。

 

然後忍不住又訂了一堆毛線,家裡好多庫存啊

xoxo

We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