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992-1.jpg

自從文文我有了三倍鏡之後,就相當在意自己的膚質

其實我本來就很在意啦,只是更在意了

因為瑕疵會被放大三倍!!!

大概從高中開始我就是個很沉迷於研究保養的人

近半年來膚質每況愈下讓我有點困擾

換了各種保養品還是時好時壞

因為文文是超級過敏體質,還有嚴重的乾敏問題

本來大概只有換季會發生

結果一季過了一季

這半年來一直無法治好(結果上禮拜中醫師叫我直接去看皮膚科最快XD)

 

【2018/04/16更新】前幾天我朋友跟我說Rival de Loop的保養品改名字囉

現在包裝盒上品牌已經全部改成ISANA了,但是產品名稱沒有變的!

 

前陣子想起來,之前看到住在德國的朋友有分享安瓶和時空膠囊

網路上有很多人推薦

價格又很親民,就和我的保養控同事A子討論了一下

我們就請德國的朋友幫我們寄一些來

文文我買了Balea的七日密集修護安瓶和Rival de Loop的蘆薈保濕毛孔細緻安瓶

兩組都是七入,都只要兩百多!(網拍上的價格都差不多喔)

另外買了Rival de Loop藍色的時空膠囊,只要一個便當的價格!

即使天天用一支安瓶,一個月頂多一千元

超級划算!

 

因為網路上介紹很多,我就不多贅述

只寫心得分享

P1020994.JPG

文文我先用的是Balea的七日修護安瓶

顧名思義裡面七支都幫你編號囉

第一、二、七天都是保濕安瓶

三、四是舒緩安瓶

五、六是活力安瓶

每隻1ml

她的玻璃有點薄,不太好折斷(和Rival de Loop比的話)

有一天我為了折斷她還不小心割到手

不過七天用完之後,膚質真的有比較好喔!

用完的隔天早上,臉還是相當明亮

上妝之後也比較服貼不會乾掉一塊一塊的脫皮

乾敏也沒有那麼嚴重了

她的精華液有一種淡淡的香味,用起來很舒服

也很好吸收,非常推薦!

我通常是化妝水後用安瓶,之後再用乳液那些

P1020993-2.jpg

Rival de Loop的蘆薈保濕毛孔細緻安瓶(綠色)也是看很多人推薦

保濕的效果真的不錯,一隻有2ml

不過她的酒精味有點重(雖然沒有雪肌精系列那麼可怕XD),如果臉的狀況不好會有點刺激

因為她也有收斂毛孔的功能所以才有加酒精吧

(成份上有寫酒精喔,所以不能接受酒精保養或是會過敏的朋友要自己斟酌)

當肌膚急救保養品相當有效

下次會想試試看高效保濕(藍盒)

 

時空膠囊的部分

我用了一顆,雖然是油狀

但是很好吸收!

效果的話,我是沒有特別注意到啦(欸)

硬要說的話我個人比較愛安瓶

安瓶和時空膠囊攜帶都很方便,去旅行的時候帶一組應該很不錯

 

擁有美麗膚質之路是沒有終點的

除了挑選到好的保養品以外

早睡早起和多喝開水都是很重要的

另外還有溫濕的控制,改天再來聊聊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不要太小氣!如果化妝水每次都捨不得用,只用一滴滴那也沒什麼效果XD

在這所有的項目裡面,文文覺得最難的就是早睡早起擁有優質睡眠這一點了啊!

 

以上。

放棄從來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xoxo

We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