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911.JPG

去年香奈兒開始預告2018春夏彩妝的時候

文文我就鎖定了這個9色眼影盤

因為通常妳在香奈兒可以買到的就是4色眼影,只有聖誕節的時候會出比較多色的

所以這次的9色眼影真的很難得

而且我覺得綠色、藍綠色這種色系,今年一定會流行

雖然我已經有一盤Integrate的藍綠色盤,超級少用(欸

不過大家都說CHANEL的眼影盤是此生必收(有嗎!?

我覺得以收藏來說,這個九色眼影真的很值得

去年出的公路電影4色眼影盤我就有點想買

因為小K的形象照真的美翻了

 

這一次的春夏彩妝系列主題《那不勒斯:New City》我也很喜歡

以全球創意彩妝與色彩設計師Lucia Pica的故鄉義大利為靈感

擷取其中的色彩,創造出一系列的彩妝品

除了這個九色眼影盤跟其他舊產品出新色或限量色以外,還有比較特別的是從義大利古城蛋彩壁畫為靈感設計的唇粉盒

它是打底護唇膏+唇粉組成,除了當唇彩,當然也可以做為眼影、腮紅之類的,一盒完成整個彩妝

不過我這次沒有買,因為我之前買蘭蔻的小書盒裡面已經有唇粉了

我自己沒有很喜歡那種乾乾粉粉的感覺

覺得不好推勻

但是!

我周末在家裡試妝找到了唇粉的訣竅

等等可以分享一下

 

這一次是我可愛的SA邀請我去參加彩妝教室的活動

一開始介紹了保養的產品

包含藍色青春還原露+眼霜

還有珍珠光感系列的美白產品

其中的精華油有讓我驚艷到

不過這次買彩妝之後沒辦法分預算給保養品了

 

活動中,彩妝師分享了今年最新的流行彩妝趨勢

第一就是眼影打高到眉骨

第二是吻唇妝

 

第一個對亞洲女性來說比較難接受的感覺

我覺得操作起來沒有講的那麼簡單

需要一點技巧

所以沒辦法分享更多

而且現場的Model是個超美的金髮外國美少女,眼窩很深邃即使不化妝都很美了Q_Q

 

第二的話

其實不買唇粉也可以

如果妳家裡已經有很多眼影或是腮紅

可以直接拿來玩的

現場彩妝師也沒有用這次新出的唇粉盒,是用別的產品來替代

我覺得霧面唇膏也可以有一樣的效果

吻唇雖然是去年開始流行的

不過香奈兒的吻唇比較含蓄一點

不是去年那種誇張的激吻

可能只是稍微吻一下吧(到底是什麼)

重點就是把邊緣暈開,讓唇線不要太明顯)

畫唇彩的時候從內往外,再用唇筆把邊緣暈一暈

就會有很自然的吻唇效果

 

我之前用唇粉的時候

是沾裡面附的護唇膏

再塗唇粉

不知道是護唇膏抹不夠還是怎麼樣

粉的顏色很難均勻

我找到替代的方案就是

A. 先抹自己平常的護唇膏或是潤唇產品

B. 先抹一層唇膏

 

我先上了一層唇膏,然後用唇刷把唇膏塗均勻、往外擴一點點

再上唇粉,效果就很自然而且不會有一塊一塊的感覺,也沒有唇紋

所以打底的部分真的要夠

不然妳的嘴巴會真的像剝落的壁畫

但是很乾這一點還是沒辦法解決的

優點是,吃東西完全不會沾到食物上面!喝飲料也不會

 

這一次的春夏彩妝

我只買了九色眼影盤,本來想要再買藍色的水晶糖唇釉

但是我後來選了珍珠光感系列的「蠟梅」

(說不定我過幾天忍不住又跑去買了也說不定)

另外人氣很高的綻梅春雪亮彩盤也買了

本來想要三樣一起分享

但我想到去年買的珍珠光感系列彩盤也還沒分享(文章一直在我的存稿箱)

珍珠光感就另外寫好了

 

這一次的指甲油顏色也都很好看

真的有一種蛋彩畫、建築牆色的風格,不會太鮮豔,有一種粉嫩粉嫩的感覺

又不是真的超粉的馬卡龍色系

 

P1030910.JPG

這次的九色眼影,來開箱囉

它的色號是Edition No 1: Affresco (濕壁畫)

台灣的品名是那不勒斯的回憶九色眼影

跟小香其他產品一樣有絨布套

如果盒子沾到指紋我都會用這個絨布套來擦的

不過如果直接把彩妝放在包包裡,它會從絨布套滑出去......

 

P1030912.JPG

不是我要說

這九色眼影真的很難拍出原本的顏色

九個顏色是三組色系組成

質地也分三種──霧面、金屬珠光、絲緞(順序由左到右)

他們各有一個很美的名字但是我忘了

好像是火山還有什麼的

如果不太會玩色可以依照組別來使用、做出漸層

進階玩家可以跨組搭配

乍看鮮豔,實際上都是很實用內斂的顏色喔

 

不知道之後還會不會出別組9色眼影

但是眼影控或是彩妝收集控應該不會想要錯過這一盤的

說真的,誰缺眼影啊?但是看到新的還是會想買

(然後眼影這兩個字可以帶入所有的彩妝)

 

最後補一下缺點

就是內附的兩支都是海綿眼影棒

我本來以為會一支是小刷子一支海綿

結果兩隻都海綿

實用性來說有點低(帶出門的話啦,畢竟在家裡刷子一字排開......)

 

以上。

 

你是我的半截的詩,不許別人更改一個字。──海子《半截的詩》

 

xoxo

Wendy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