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源鋼藝 Hiding Tou 新國民飲料杯評價 | 透明環

最近風很大的源源鋼藝的hiding飲料杯二代 Hiding Tou 終於收到!也試用一小段時間了,現在想來分享一下心得。

在這之前我使用的是Dr. Si的嘖嘖杯,推出當時也是相當轟動,還有超多事件。我買的是櫻花粉,後來他們推出超多聯名真的很生氣!早知道晚點買XD(我個人是覺得想要真環保,就不要一推出新色就買,壞掉再買新的)

除此之外我還買了Dr. Si的巧力碗跟飽飽盒。飽飽盒後來也是爭議很大,我原本買飽飽盒是因為想要用來微波便當,但是後來發現有很多災情發生,我就單純用來外食買飯,有一個大缺點就是很容易黏髒東西(例如毛屑灰塵),其他部分使用是蠻方便的。

嘖嘖杯好用嗎?我覺得還不錯,可以折在包包裡面隨身攜帶,清潔也很方便。但有一個問題就是有時候真的沒手再提一個袋子,想把水杯直接丟在包包裡面,嘖嘖杯會漏。或是自己做了飲料想帶去公司也很怕漏出來。

所以我一直想要再買一個環保杯!後來剛好看到源源鋼藝的 Hiding Tou 開始募資。

Hiding Tou 吸引我的地方包含:耐摔(本人真的超會不小心摔東西)、透明(如果買加料或漸層的飲料拍照好看)、可以裝熱飲(我平常喜歡喝常溫或是自己泡茶喝)、不會漏。我就買了超早鳥單入組($790),顏色選了奶蓋藍,沒有加買任何配件。

 

拿到之後其實感覺跟想像有一點落差,例如內外層其實只是靠一個小凹槽稍微固定,沒有任何卡榫之類的。重量普通,比嘖嘖杯重,好像比冰壩杯輕一些。

先分享一下優點:

1. 容易清洗,也不太卡味道。但有點深如果想要徒手洗,最底部有點難洗

2. 開蓋即飲,但是吸管又不會凸在外面(像是大象杯那樣),收納很方便

3. 除非超級大力瘋狂搖晃不然不會漏

4. 因為雙層的緣故,裝熱水不會燙到拿不了(但是會有溫度!微熱)

 

再來是缺點:

1. 有點容易磨到(不仔細看不會看到)、會有指紋,很在意可能不行。至於摔了會不會破、有沒有痕跡這個我還不清楚。

2. 大小蠻大的(因為雙層的緣故,但這個雙層不是特別有意義,也沒有保溫功能)

3. 吸管為了要完全收在杯子裡面,所以其實開蓋後吸管是略短的,不能碰到杯底。雖然說內杯有做斜底設計讓料可以容易食用,但如果你吃的是珍珠,沒有馬上吃完,放一小段時間珍珠黏在一起之後真的非常難吸起來,吸管又不夠長只能自己一直喬角度

4. 內外杯如果沒有完全晾乾,組合在一起之後中間會有水珠霧氣看起來很像發霉。

5. 如果裝有溫度差的飲料,水珠流下來會卡在內外杯中間。

6. 內外杯固定不是很緊,有一次打開來已經移位。

7. 雖然主打裝酸不容易霧化,但他有但書:果皮、精油、檸檬風味添加劑容易讓表面受損,也不能用柑橘類洗劑。

8. 因為吸管的關係,所以去買飲料的時候蓋子要自己拿著,等店員把飲料拿出來(我不知道容量準不準,但是店員裝超滿叫我喝一下再蓋蓋子)

9. 價格略貴,如果超過早鳥價其實我覺得買不下手!

10. 冰塊比較多的飲料,有時候冰塊卡住會關不起來。

 

如果還在觀望正式發售後要不要入手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也可以多看看別的心得分享。現在我把嘖嘖杯放在家裡喝水,如果偶爾要去超商買現做飲料的時候很方便。Hiding Tou 就帶去公司喝水、買飲料喝。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