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吃吃 | MONEYJUMP媽你講親子餐廳南港環球店 真

雖然文文沒有小孩,但是我有不少朋友有小孩,聚餐的時候首選就是親子友善的餐廳。最常去的就是貳樓或大湖公園旁邊的triple cafe。親子友善和親子餐廳不太一樣,親子餐廳主打的就是讓小孩有玩耍的地方或是裝潢是小孩喜歡的,或是會舉辦小朋友的活動。我對親子友善的定義是雖然不是餐廳特別主打親子或兒童,但是裡面的服務員以及大部分的客群對小孩比較包容,稍微哭鬧一下不會被白眼,也有提供兒童專用餐具,整體對小孩來說不會太危險(例如不會有超滾燙熱湯端過來)等等。

這次一個朋友提議要去內湖超人氣的親子餐廳MONEYJUMP媽你講,其實我之前就對這家親子餐廳很心動,因為裡面有一個超級美的旋轉木馬,感覺很適合穿lolita拍照!結果我們約聚餐的時間剛好遇到內湖店在整修,只好約了南港環球分店

MONEYJUMP媽你講南港環球店沒有旋轉木馬,但是有機甲水彈戰車可以玩。南港環球B1A整層除了媽你講,還有別的親子餐廳、賣玩具的地方,可以說是兒童天堂,很適合溜小孩。

先說MONEYJUMP南港環球店的環境,算是開放式空間,很舒適也算整潔。開放式空間的優點就是小孩吃的沒耐心了可以隨時到店外跑一下,家長也看的見。同層另外的親子餐廳好像就沒有這個優勢(我大概評估,因為我也沒進去)。有球池、少量的扮家家酒玩具,是用餐可以免費玩的;主打的機甲水彈戰車是要收費的,但是目前有1. 消費滿千玩一次 2.加入LINE好友免費玩一次 兩個活動可以參與,但我們這桌的都是小小孩,對他們比較沒有吸引力,可能大一點的孩子會比較有興趣。另外這個機甲水彈戰車的場地比我想像的還要小。

當天用餐的桌數不是非常多,也剛好有小朋友在慶生感覺很開心。我覺得雖然場地寬敞,但如果坐滿的話一堆小孩感覺會很失控。用餐時間限制我不確定,但我們用餐期間到離開都沒有被提醒,這部分可以跟餐廳確認。所有服務員都很親切,雖然不像貳樓會噓寒問暖不過都算很客氣。

再來說餐點的部分,真的不便宜,還要收10%服務費。假設去貳樓,點飲料(可樂機/熱茶/奶茶)可以喝到飽,但MONEYJUMP就沒有,主餐大概是400起步。低銷的部分,1歲-12歲是200元,12歲以上平日300元、假日500元,如果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等等一大家子一起來,那花費是真的很驚人,感覺也沒吃到什麼東西幾千塊就沒了。有寶寶粥一份150元,也有賣兒童餐一份320元,看起來滿豐盛的,分量不大,但是我們的小朋友都沒吃完,我還幫忙吃了奶酪。主要是小小孩對大人盤子裡的東西都比較有興趣XD寶寶的飯送來是熱的,家長要注意不然小孩急著吃真的有點燙。

少女吃吃 | MONEYJUMP媽你講親子餐廳南港環球店 真

↑兒童餐白醬鮭魚燉飯$320

少女吃吃 | MONEYJUMP媽你講親子餐廳南港環球店 真

↑海洋的恩賜-蟹黃干貝鮮蝦麵$450,原來是蟹黃我吃的時候一直以為是金沙少女吃吃 | MONEYJUMP媽你講親子餐廳南港環球店 真(可能場面太混亂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但海鮮有新鮮。Pizza是繽紛呼拉圈披薩$370,我沒吃到,不過小孩很愛鳳梨片。

少女吃吃 | MONEYJUMP媽你講親子餐廳南港環球店 真

↑Google評論送小薯條,這是兩人評論份量,小朋友很愛吃。

一個朋友對MONEYJUMP內湖本店的餐點非常讚不絕口,但是她說環球分店的餐飲水準沒有內湖店那麼好。另一個朋友覺得不是特別好吃。我自己覺得不上不下的,但食材新鮮,義大利麵還是BEPPIN PASTA(原石壁家)更好吃。當然如果不是為了小孩子,我是不會想來MONEYJUMP。

官方宣傳說是不會委屈家長、爸媽界的米其林,我覺得是有點誇張,老實說除非小孩已經小學以上,可以稍微離開大人視線(這部分視個案而定,每個家長每個小孩不同),不然帶小孩子出去家長是沒什麼空和心情好好品嘗食物的。但如果小孩已經乖巧聽話,整個用餐時間不會/不需要跑來跑去,可以自己吃東西自己安靜玩,那也不需要選擇貴桑桑的親子餐廳,有更好的餐廳選擇。

餐飲選擇上,我還是更喜歡貳樓和triple cafe,但是這兩個地方都不適合讓小孩跑來跑去,但triple cafe有個小小的小孩遊戲室。貳樓因為經常有客人帶狗狗,可以分散小孩的注意力。

根據朋友經驗,MONEYJUMP內湖本店的餐點更好吃(菜單好像是一樣的?!),如果很在意吃的東西,可以優先選擇內湖本店(僅供參考,因為我還沒去內湖店吃過)。但本店的缺點是交通比較不方便,如果搭捷運或是聚餐有朋友沒開車的話,可以優先選擇環球分店。有比較大的小孩想玩機甲水彈戰車也可以優先選環球分店。如果媽咪想拍美美的照片,那一定要選內湖本店!

如果吃完飯還想要順便逛街買東西,那環球店是很方便的喔,還可以逛唐吉軻德。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