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忽然在Facebook的塗鴉牆看到一篇文章

說英國男子團體One Direction(一世代)的Niall Horan單飛出了自己的單曲

就獲得排行榜no.1的成績

當下我就貼給J小姐看這個震驚訊息

結果她先回我一句:其實我對他的臉沒印象

雖然我們兩個人都不迷1D

但是1D真的有滿多不錯聽的歌

偏偏在1D裡我(硬要選的話)最喜歡的就是Naill了XDD

(J小姐的硬要選最喜歡是Louis)

順帶一提

我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Harry Styles會最紅(對不起哈利迷啊

 

接著她就說:但是One Direction到底是解散還是沒解散,簡直比KAT-TUN的情況還謎

(之前有一篇新聞說賽門表示,One Diretcion的未來到底是怎樣他也不知道,內容詳情我忘了)

冰雪聰明如我回她:倫敦霧都,當然比較看不清

 

哈哈

One Direction在今年1月的時候宣布開始進行18個月的休假

KAT-TUN則是在今年5月初巡演結束後開始進入無限期的充電期

 

老實說

我個人認為史上最謎

到底是解散還是沒解散的團體

就是5566了

總覺得在金鐘獎隔一天寫這篇文章好應景啊

不過我絕對不是刻意跟風

我想寫這一篇文章想很久了只是今天剛好有空

 

以上。

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裡──村上春樹《舞!舞!舞!》

 

xoxo

We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