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145.jpg

不知不覺,2016也邁入倒數了

走在12月的街頭,到處都放送著聖誕歌曲

不知道為什麼,聽著覺得很心慌

尤其是前幾個禮拜,文文我提著一大袋的聖誕卡走在台北的街頭

忽然有一種說不出的恐懼感,覺得好寂寞

 

言歸正傳

本來想好今天要去站前周年慶買東西

結果我才到京站,就鬼使神差的走進CHANEL專櫃

那時候還沒什麼人,櫃姊就幫我介紹了一下

其實我本來去站前就是要買No5 L'eau

這個話題可以改天再寫

結果櫃姊就說今天買OOO元有特殊特殊非常精美稀有的禮物

(但是她不說是送什麼)

結果離開CHANEL的時候我是提著一大袋離開的

雖然我只買了兩樣(大概是我的聖誕禮物+生日禮物的預算吧QQ)

 

除了櫃姊本來說的禮物

還有兩項女孩子都很愛的東西──花與巧克力

可愛的玫瑰花用黑色的紙袋裝起來

花的包裝也是黑色的

相當精緻,很有CHANEL一貫的風格

配色也很可愛

是CHENG&MACH歐式花藝的作品

(她們家的作品都好可愛好優雅!)

巧克力是Du Rhône CHOCOLATIER的巧克力禮盒

P1030150.jpg

四顆bonbon chocolat

打開的時候,內裡的金色超眩目的(眼睛一瞬間看不見)

說到bonbon chocolat馬上就想到失戀巧克力職人

石原說著bonbon chocolat的語調我都記得的一清二楚啊

bonbon chocolat就是夾心的巧克力

文文我自己很愛夾心巧克力

我也會做而且很好吃喔,可惜沒有可以送的本命Q3Q

Du Rhône CHOCOLATIER是瑞士的頂級巧克力品牌

這小小的四顆巧克力就要N百元

因為感覺太寂寞我已經全部吃完了QQ

 

收到這種精心準備的禮物而不是品牌本來準備的

真的很驚喜,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想想每年我在Etude House消費的金額也不少

不過EH的櫃姊已經很久沒有在進門的時候說"歡迎公主光臨"了

今年女王會員的聖誕禮物也比去年差

 

羊毛出在羊身上

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

大家都懂,即使大家不懂

文文我絕對懂(因為我是經濟系出身......不懂的話,可能白活了XD)

同樣的東西如果在網路上買絕對更便宜

但是在店鋪裡面買

可以享受到店員的服務

還有提著購物袋的感覺

那種幸福是無與倫比的

 

生活的品質和生活的成本

雖然我們常常為了成本放棄品質

但是生活品質也不一定是貴的

重點是,她是讓妳覺得開心的,是美好的

是會讓妳更好的

 

偶爾,寵愛自己

買買美麗的花

好吃的食物和甜點

穿著高跟鞋在街上漫步

讓自己永遠處在美好的狀態

 

女孩子對包包衣服鞋子彩妝都會有所嚮往

這不是愛慕虛榮,只是一種追求美的本能

想買一樣東西,不是因為她打上了某個品牌

也不是因為我有這樣東西別人會羨慕

而是因為她是美麗而有靈魂的

我想這是一生中最該貫徹的態度

 

以上。

Fashion is not something that exists in dresses only. ── Coco Chanel

 

xoxo

We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