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869.jpg

現在都已經在出聖誕節彩妝了(然而聖誕節還有接近兩個月捏)

我才要寫秋季彩妝真的有點晚了(但是現在才是真正的秋天吧?!)

再過兩天就是立冬了

 

之前Olympia Le-Tan和Uniqlo合作推出聯名款的時候

文文就買了那個小書包

真的好可愛~

雖然做工(貼布刺繡的部分)和原版當然沒得比

不過文文很喜歡米妮-///-

P1030875.jpg

在Uniqlo之後

緊接著就看到Olympia Le-Tan要和蘭蔻出聯名款的訊息

身為彩妝控的文文

最早是被金色愛心亮片指甲油吸引住

看到整個系列就覺得天啊好可愛太少女了

目標鎖定在彩妝盒+亮片指甲油這兩樣

嘴唇唇膏雖然很可愛

但是我的唇膏已經多到用不完了

 

P1030872.jpg

終於盼到七月底到貨的時候

我馬上衝到蘭蔻專櫃去看

但是展示上完全沒有一點影子

是詢問櫃姐之後櫃姐才拿出來給我看

彩妝盒的價錢要接近三千元(我記得是28xx元上下)

其實有超過我的預想

不過仔細想想

這個小書造型的彩妝盒,需要手工製作

就勉強接受了(?!)

又不過,這次植村秀的超級瑪莉聯名彩妝盤

價格好像也差不多

也許是訂價策略?!

 

 

言歸正傳,我本來只想買彩妝盤+指甲油

結果櫃姐一職慫恿我

買4500有送保養5件組,然後買6000可以入會成為蘭蔻會員

結果我就很華麗的帶走彩妝盤+指甲油x3+唇膏

實在是腦波很弱的少女

但是遇到的櫃姐天使人很好,送我很多贈品Q3Q

不過蘭蔻會員買東西也不打折,只有集點

百貨VIP也沒折扣,買起來有點心痛

 

P1030898.jpg

後來,我在新聞上看到這系列還有一個化妝包

收集控馬上覺得不行我想要那個化妝包

結果櫃姐說那是最近才來的

我才發現其實我第一波去買的時候,還沒正式上架......

只要買3500就會送那個化妝包

結果呢,我又買了氣墊粉盒+氣墊蕊(因為我沒有買過他們集團的蕊,如果買過其實可以通用)+指甲油+唇膏

把化妝包帶回家了(裡面有一瓶小香水+小小的小黑瓶+保濕露)

前幾天又去把最後一色的指甲油帶走了

意思就是說,這個聯名系列,除了兩支唇露我通通都買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然後又然後

這個系列現在櫃上還有(除了書盒以外)

我究竟為什麼要一股腦全買了?

 

我上一次做這麼瘋狂的事情,是買了Etude House的愛天使傳說聯名全系列(也不算全部,單色眼影沒買全部)

不瞞大家說,芭蕾系列的腮紅5色我全部都買了

更別提我還有Too Faced x KVD的彩妝一整組

其他不成套的東西,也多得滿坑滿谷

我覺得這些夠我用到很老了QQ

 

真正回到正題

要來介紹了

試色網路上很多我就不試了,單純做個小記錄

裡面的色號都是精選自蘭蔻或是Olympia Le-Tan的

 

P1030876.jpg

首先是這個很可愛的小書盒

❤夢幻樂園眼唇頰彩盤❤

做工很精緻,是布面的(因為是手工的所以有點歪......)

P1030877.jpg

 

裡面有的東西如下:

4個大地色系的眼影(我本來以為會是粉色系)

官方介紹是經典好萊塢華麗眼妝

為了不要和唇粉搞混,眼影旁邊都有很可愛的睫毛圖案

但是飛粉有點嚴重呀,個人覺得粉質顆粒比較粗一點

頰彩

上面壓了非常少女的蝴蝶結,打造復古洋娃娃的雙頰

照片有色差,拍橘了

因為我家的燈很黃,實際上是個復古的粉色,不是少女粉,是比較濃郁一點的粉

唇彩

很特別大家都在講的,她是唇粉

我猜是因為這四個唇粉可以當眼影用

為了不要重複所以眼妝才是大地色吧

另外有附一格潤唇霜

我覺得上唇有點難均勻,需要一點技巧

不過顏色很好看

看起來很像洋娃娃的嘴唇

不知道有沒有人了解我在說什麼

我最愛的洋娃娃的嘴唇就是那種感覺的(究竟是什麼感覺XDDD

P1030879.jpg

我個人覺得這盤算實用

順帶一提,CHANEL 2018春季彩妝也推出了唇粉組合

一盒一樣是有潤唇底+唇粉

如果單純對唇粉有興趣的人到時候可以去看看

也不用強迫自己收這盤(說不定也買不到了?!)

 

❤絕對完美唇膏❤

P1030889.jpg

小嘴唇的造型超級可愛,塗好幾次都還在沒有不見

有兩色

第一次用蘭蔻的唇膏

也是按壓底部會彈出來的型式

我後來參透出來,這種設計是為了讓只用一支手的時候也能美美的補妝

如果要拔蓋子,勢必要兩手(其實我一手也可以啊?!

這兩色顯色力都很好,只是有一種很傳統的唇膏味

橘紅色OLYMPIA 1980

很可愛的橘色,不會顯皮膚髒這點覺得很棒

橘色真的很挑人

不太適合素顏的時候(除非皮膚很白)

紅色復古玫瑰1955

其實上唇之後看起來也有點像橘色,但是比較紅一點

我常常覺得自己忽然變成色盲不知道自己到底擦哪支XD

P1030895.jpg

上面是復古玫瑰,下面是橘紅色

乍看真的都是橘色吧@@!!!

 

❤法式光燦指甲油❤

P1030885.jpg

總共有5色

復古紫莓1976 / 摩登銀灰1967 / 華麗玫瑰1969 / 白日夢藍1975 / 心型亮甲油2017

玫瑰色是有點接近正紅的玫瑰色,很好看,很顯手白

銀灰色其實我有點後悔,因為這個色很少用,我本來已經有一瓶銀色了Q _Q

第一次用蘭蔻的指甲油,塗一層顏色就很美很飽和,也不會厚重

不用特別塗兩層

滿推薦的雖然很貴

但是我覺得品質不錯

跟UNT比起來,UNT很吃人品......

有時候會買到品質很差的Q3Q

P1030888.jpg

 

❤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盒❤

P1030880.jpg

粉盒很可愛很多人收藏

也有加入周年慶的套組(我究竟為什麼要買原價?)

我順便買的氣墊蕊是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餅-無瑕版,色號O-01

就是隨便挑了一個的感覺比較順眼(?)的

自己用了之後覺得這是我目前為止最愛的氣墊粉餅!

粉質很細而且妝感很美,也不會乾

CHANEL的果凍我也好想要,整個女神光

 

P1030899.jpg

P1030900.jpg

我第二次去買的時候

剛好遇到活動日

買的時候有送特別的小禮物

總共有3張刺繡貼紙

還有附一只小麻袋,可以自己貼上去做成自己的小包包

但是捨不得貼~~~

我可能之後自己做的美美的包再貼上去吧>D<

 

最後補給張化妝包的細節

容量頗大,除了書盒以外,全套放進去都OK

P1030873.jpg

拉鍊頭是可愛的口紅造型

P1030882.jpg

內裡和書盒的紙殼一樣圖案

以贈品來說,非常精緻

P1030883.jpg

 

以上就是這次超豪華的開箱

之後有機會再來做上妝的分享吧

我個人覺得聯名限量彩妝都是收藏性質重於實用

畢竟誰沒有用不完的眼彩盤腮紅唇膏跟指甲油呢

連底妝都用不完啦~~~

如果只是剛好缺一盤

市面上一定會有比限量彩妝CP值更高的組合

就看自己的選擇了

 

以上。

任性的前提是有人寵妳。

 

xoxo

Wendy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