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 LA CREME MAIN.png

護手霜這種東西絕對是包包必備

可以很便宜,也可以很貴(廢話)

之前有一陣子很愛innsfree的護手霜,便宜又好用

但是軟管狀的護手霜用到後來都會爛掉甚至破掉

破掉之後護手霜還會被擠出來把包包弄髒,真的有點麻煩

所以文文我很久沒有買護手霜了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是我不太喜歡用完之後有一點黏滑的感覺

即使是大家說超好吸收,我還是會有一種手上有油脂的錯覺

 

今年年中的時候

在instagram看到圖透,說今年CHANEL要出一支新的護手霜

有別於大部分的護手霜都是管狀

這支CHANEL的護手霜是蛋型的(或是要說這顆?)

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天阿好可愛好想要喔

終於查到是10月的時候要出,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正式預告了,馬上跟我的SA說我想買這個護手霜

本來是10月初想去買,結果SA跟我說月底有活動可以去玩,就約了月底過去

 

IMG20171029012135.jpg

到櫃上

才知道這次的活動是做手工胸花!

色系是今年新的嘉柏麗香水Gabrielle Chanel的金色系

有一整盤的薄紗、網紗、蕾絲、布片花瓣可以依照喜好堆疊

大概堆個14片(SA說的)

堆好之後,不用自己動手完成

美麗的櫃姐會幫妳服務

IMG20171029100811.jpg

最後放進美美的盒子裡,是和嘉柏麗香水紙殼同樣的顏色

我也好喜歡這支嘉柏麗香水

等個好時機,再去把她帶回家吧

 

IMG20171029101409.jpg

做完之後先做了護手

整個香噴噴的

才開始試用這次想買的新品

這支護手霜真的是超乎想像的好

添加了萃取自CHANEL經典的五月玫瑰花蠟和香根鳶尾萃取精華

香氣非常天然,不會太濃郁,又不會一下就沒味道

一般的花香調產品很容易會有很假的味道,CHANEL的花香都非常柔順

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質地細膩,非常好吸收,完全不會有手上滑滑的感覺

只有嫩嫩的觸感

用一次就迷上

用了一次之後,如果再洗手不用反覆塗抹也不會感覺乾燥

(當然妳想用也沒人會阻止的)

 

IMG20171029101458.jpg

另一個重點是,他是完全密合的包裝

丟在包包裡面也不會被壓爛

再來一個重點是,放在包包裡面或是桌上

拿起來用的時候整個就是美美的很時尚

(缺點是用完的時候沒辦法挖開來把剩下的摳出來用)

 

雖然跟大家熱愛的歐舒丹或瑰柏翠或是CP值很高的innsfree比起來

一顆50ml而已,真的是有點小奢華的價格

但是她不是世界上最貴的護手霜

我查了一下目前最貴的護手霜是Sisley的(看起來很像很厲害)

 

去年聖誕節跟朋友討論交換禮物不要買的東西

其中一樣就是護手霜

因為男生收到沒什麼用(男生手都天生麗質?!)

女生收到不一定是她喜歡的味道(這麼挑嗎?!)

(但是我有一種護手霜常常被拿來送的感覺?!)

不過我現在覺得

如果女孩子聖誕節的時候收到這顆護手霜

一定會非常開心吧!

送唇膏,她可能會不喜歡妳挑的色號或質地

但是CHANEL的護手霜,感覺就是特別特別的時尚又可愛(因為她是蛋型的!)

用起來的實際感受也不會失望

送給自己當聖誕禮物或是生日禮物也很棒

我就當作自己辛苦工作的禮物吧(這是一個365天都可以用的購物藉口)

 

IMG20171029101226.jpg

當天帶回家的還有我可愛的腮紅

香奈兒山茶花柔光腮紅,好喜歡蒐集香奈兒的腮紅喔

看到限量兩個字就忍不住了(誰來救救我~~~~~)

改天再來介紹我目前的甜蜜收藏們

logo print.jpg

這次還拿到上次去COCO Cafe也有拿到的貼紙(然而我的COCO cafe體驗文章還沒打完)

有第二份代表我可以拿一份來用了❤

還有拿到秋季彩妝的宣傳手冊,小K用藍綠色眼影超美

是4色眼影盤的公路電影喔!上眼非常美~好喜歡

我覺得綠色眼妝明年一定會大熱門

CHANEL 2018春季彩妝也有綠色顏色在裡面!

 

最後

首圖是我從自己的instagram偷下來的

因為原始檔被我手殘刪了QQ

這張照片我好喜歡呀

指甲油也是CHANEL的,是可愛的彩妝師姐姐幫我塗的

是搭配我當天穿的衣服喔!

每次都幫我搭配很可愛的顏色然後我都沒買對不起QQ

下次會買的~~~

 

以上。

 

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張愛玲《半生緣》

 

xoxo

Wend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護手霜 保養品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