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養成記 | 德國超好買!有機保養品只要銅板價之8樣產品分

標題下的好像我自己去了德國一趟(欸

其實是文文的好友J小姐去了趟德國

在她出國之前,我很認真的研究了德國DM和ROSSMANN超市的自有品牌

列了張清單給她,詳細的標註了每個產品的特色和價格等資訊

其實我本來想買的更多樣,但是怕用不完所以最後只挑了8樣最想要的

 

【2018/04/16更新】前幾天我朋友跟我說Rival de Loop的保養品改名字囉

現在包裝盒上品牌已經全部改成ISANA了,但是產品名稱沒有變的!

 

當然這裡的銅板價指的是歐元的銅板

換算成台幣大概是百元左右

以下產品的中文名稱都是我自己取的

資訊也是我自己查字典翻譯的

因為文文我不會德文,所以介紹僅供參考

請大家有興趣購買的話,可以多查一些資料再做決定比較保險~

文文我個人是乾敏肌

所以挑選的幾乎都是敏感修護和保濕的產品

在找資料的時候,也有看到控油跟抗老

美白倒是沒有特別看到

可能比較起來亞洲女性比較愛美白吧

 

1. Rival de Loop HydroBooster 24h Cream-Gel

24小時長效保濕凝膠

少女養成記 | 德國超好買!有機保養品只要銅板價之8樣產品分

這是一張對焦對錯的照片

我本來以為這一罐會是透明的凝膠

結果他是藍綠色的,聞起來味道和施巴的保養品很像

缺水肌適用,用完感覺是清爽的不會太過滋潤

這瓶應該是日用,但是沒有防曬效果所以應該日夜都可以用吧

感覺有鎮靜的效果

但如果臉上有過敏的傷口,會有一點熱

後面的就是之前介紹過的保濕安瓶

少女養成記|七日養膚計畫♥德國平價Rival de Loop、Balea安瓶與時空膠囊

 

2. Rival de Loop Natural Reichhaltige Nachtcreme(左邊)

酪梨晚霜

所有膚質適用,有保濕修護的效果。

沒什麼特殊香味,很好吸收

這一瓶我還沒認真用,之後再補心得

 

3. Alterra Hydro Tagescreme Bio-Traube & Bio-Weisser Tee(右邊)

葡萄與有機白茶日霜

有很清爽的淡雅香味,用起來微滋潤

這一瓶看起來很厲害,能夠對抗脫皮

白茶(白毫銀針,茶樹精華)有修護和抗初老的功效

茶有抗氧化的功效,是近年來相當熱門的保養成分

CHANEL的Solution 10(10效活力防護乳液)和肌膚之鑰的光采保養系列

都有添加其中

主要都是為了釋放壓力肌,做到修護的功效

當然以上都是參考,功效還是看個人

這一瓶我也還沒認真用,之後再補心得

少女養成記 | 德國超好買!有機保養品只要銅板價之8樣產品分

不過關於茶,在這邊提供一個保養小偏方

當你在外面過敏相當嚴重又沒有什麼保養品或藥可以用的時候

可以拿泡過的綠茶包,還濕濕的

直接敷在臉上,可以暫時舒緩紅癢

 

4. Alterra Schönheits-Elixier 美容精華液(右邊)

如果直接用Google翻譯Schönheits-Elixier就會變成美容靈藥(真是個可愛的名字)

這是一罐保濕精華液

提供肌膚水分,可達到輕微的抗皺

很好吸收,但是有一種微妙的香味我說不出來是什麼

成分有玻尿酸、摩洛哥堅果油、月見草油等等

其實我沒有很認真的用他,我只是想要買精華液(欸

可以加在濕敷的時候用,或是加在底妝裡面用

5. alverde NATURKOSMETIK Gesichtsöl Bio-Wildrose

野玫瑰精華油

DM的野玫瑰系列好像很有名

這一瓶精華油有緊緻、再生、恢復肌膚活力的功效

不過我也沒有很認真在用他,我只是覺得有點想要一瓶美容油

台灣買精華油好貴,這瓶真的太便宜了

少女養成記 | 德國超好買!有機保養品只要銅板價之8樣產品分

 

6. Balea Beauty Effect系列的精華液、晚霜、日霜

(懶得分開寫,所以編號只有到6,其實真的有8項!)

少女養成記 | 德國超好買!有機保養品只要銅板價之8樣產品分

Balea的推薦適用年齡是30歲up可是我個人滿喜歡這個系列

先說精華液,這瓶是夜用的精華液

透明沒有味道,是有點稠度的不是水水的那種

成分有果酸(AHA)和玻尿酸,可以達到保濕、輕微抗皺、溫和去角質、明亮膚色的功效

日霜是純白色的,不會太滋潤,很好吸收

網站上寫抗老化、抗UV、改善膚色

有SPF 15,沒有潤色

晚霜也是純白色,很好吸收

我覺得不是超級保水的那種感覺,所以我會在用晚霜之前加別的保濕產品

如果臉上有過敏的傷口,會有微微熱感和刺痛請斟酌使用

日霜和晚霜都有一種保養品的味道,跟OLAY的保養品很像

但是我已經N年沒有聞過OLAY的保養品,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這種味道~~~

我的臉上本來有一個痘痘一直長不出來的痘痘擠出來來之後的疤痕

癒合之後還是紅紅的可以看出小凹洞

這個三件套,我用了一陣子之後(應該不到三個禮拜,具體時間我忘了)

現在已經完全看不出當初的疤痕在哪裡了

當然不一定是這個產品很好,我覺得有一個很大的重點是我為了試他們的功效所以一直努力不懈的每天勤勞保養

每天勤勞保養真的是最重要的

勝過買很貴的保養品~~~~~~~

 

編號4以前可以在德國的Rossmann超市買到

後面都是DM超市的產品

如果在網路上找店家購買,其實就不是便宜到尖叫的價格(?)

我覺得這些產品很適合剛好有親朋好友去德國或是自己要去德國玩的時候買

對於天然、有機、素食保養品特別在意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如果只是想要敏感肌可以用的產品,改天再來寫一篇!

 

以上。

 

美貌是一封無聲的推薦信── Victor Hugo

 

xoxo

We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