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0804.jpg

好久沒有發文,今天來更新一下最近的新收藏

可能是因為2023東京迪士尼的彼得潘園區(夢幻島)要開幕,還有2022年要在Disney+上檔的新真人電影Peter Pan & Wendy,再加上2023年是小飛俠彼得潘動畫電影的75周年,最近日本迪士尼樂園還有迪士尼商店推出了好多彼得潘的周邊!

之前我在網路上看到美國迪士尼商店有賣Wendy的娃娃(類似芭比娃娃這樣,有關節可動),本來想說有機會再來買,前陣子發現蝦皮有賣,我趕緊買了一個!

結果不久之後日本Disney Store也推出了這個商品,娃娃本體是一模一樣的,包裝不一樣。我覺得日本的包裝更好看,太可惜了。

(價格上折合台幣+代購費後是差不多的,大家可以依照方便程度和需求來購買)

420808.jpg

娃娃的本體大約29公分,美版盒子是很普通的塑膠+紙包裝,不是收藏用的。日版有做一個紙窗口,還原了溫蒂家的窗戶。

娃娃本人很可愛,臉蠻日系的!有關節可以擺各種姿勢,還原度有80分吧!不過因為價格不貴,跟收藏等級的娃娃還是有差距的。細節不是很精緻,關節的毛邊不少,衣服質感很普通,而且用很多塑膠釘(衣服吊牌的那種東西)固定在盒子裡面,還把裙子戳破了一個洞(因為衣服的質料關係,戳洞不可逆轉的那種)。

髮型的部分,為了固定出溫蒂的髮型,上了很多膠,不能自己改造型。順帶一提,日版有多送一把小梳子!

最讓人抓狂的是衣服有很多亮片,一開始會一直掉。

對於喜歡溫蒂的人來說,很值得收藏一個!

420803.jpg

在網路上閒晃,又看到日本Disney Store新推出了彼得潘主題的茶罐,趕緊找代購下單了。

一樣是和LUPICIA合作推出的!

很特別的地方是兩個茶罐疊再一起,就變成英國大本鐘,上面有在夜空飛行的彼得潘、溫蒂、約翰跟麥可。

這種設計很有巧思的東西就是特別戳我,如果只是單純印圖案我可能就沒有衝動要買。

兩個茶罐是分開販售的,分別是彼得潘和Tinkerbell。彼得潘是水果風味茶,小叮噹是草莓糖果茶,兩款都是英式調味紅茶。

疊在一起是虛疊,不能真的卡住,如果搖晃到還是會倒喔!這一整個系列的茶罐(還有出了很多公主、反派角色等等)都可以疊在一起不過圖案沒有什麼特殊意義。

一罐日幣1080含稅,大部分的代購價在400-450之間浮動。

 

彼得潘的水果茶我先喝過了,味道非常不錯!

聞起來有強烈的水果香味的紅茶,是葡萄柚+鳳梨+花瓣+綠色金平糖。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