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211231225339.jpg

香水這種東西,通常很兩極,有人很愛,有人不愛。

尤其蘆丹氏的香水,大愛與大恨的人都很多。因為名字太好聽,我相信我會愛的(對文字盲目的愛),所以盲買了我的第一支Serge Lutens香水。

在大寫檀香和柏林少女中猶豫,最後先選擇了Santal Majuscule 大寫檀香。

 

她是一支很特別的香水。跟我以往愛的少女香甜氣味很不同。揉合了木質香與陳舊的空間氣味,又有一絲清甜的植物香味竄出,是一款很有立體感、空間感的沉浸式香水。

實際噴到身上,感覺檀香味減退,可以聞到很多人說的可可味和蜂蜜味,很甜,不是傳統的木質香,但是檀香味還是一直在的,很安心、很舒服。

留香我覺得算久的,中午前噴了,一直到晚上都還能聞到。

 

可以理解不是每個人都會愛這支香水,但是我愛了!

遺憾的是新版的包裝沒有舊版好看。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