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221130133008.jpg

事隔五年,我終於買到心動的滑鼠了!

上一次買滑鼠的時候找不到喜歡的,只好買便宜的,用了五年之後左鍵壞掉也不想修理它,就開始新一輪的滑鼠尋覓之旅。

找不到少女專用的只好買這個|羅技G300s電競滑鼠

文文我挑選滑鼠的重點就是1. 好看 2. 順暢 3. 大小不要太大 4. 不要和同事撞款

如果不要特別挑品牌,可愛的滑鼠也是蠻多的,幾百元就有。

我心中的首選還是羅技,第二是Razer。Razer之前有出過貓耳系列真的非常少女心!我當時差點買了。剛好在網路上閒晃的時候發現Razer出了三款和三麗鷗聯名的滑鼠,有大耳狗、庫洛米、美樂蒂。型號是 Orochi V2 八岐大蛇。

如果買普通的Orochi V2 八岐大蛇比較便宜,多了三麗鷗圖案就貴了不少......但可愛即正義!我最後選了美樂蒂款。

 

收到的時候,發現包裝盒很小一個,比我想像還要小。可能是注重環保的緣故,完全沒有多餘的配件和包材!也是很不錯。

滑鼠已經內附電池,可以選擇用3號或4號電池。

有兩種模式可以選:藍芽或2.4g。

 

實體比照片好看一些,材質雖然乍看有點塑膠,但看久也覺得還可以。

目前使用起來覺得靈敏度還有順暢度都很不錯,大小也很適合。重點是很好看!無線滑鼠真的很方便,尤其上班的時候筆電有電線,滑鼠有線,還有手機充電線,全部打在一起真的會影響工作的效率。

玩遊戲效果如何不知道,但日常處理文書是很夠用的(雖然以日常來說是蠻貴的)

 

入手管道:Razer 天貓旗艦店

入手價格:363人民幣(大約1650左右不含國際運費)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