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滑鼠

文文之前經常用的都是買電腦送的那種滑鼠

一個用了好多年,越用越不靈敏

有點難按,但是我做圖或是其他工作的時候

滑鼠不好按或是滾輪失靈會讓我很火大(不好意思啊~~

因為真的忍不住了

所以我決定物色一個新滑鼠

 

因為我手比較小,太大的滑鼠怕不好握

所以找滑鼠的時候是用以下幾個條件來找的

1. 想買羅技滑鼠(因為沒用過,據說比較耐用,但是我的免費鼠也用了好久)

2. 想要便宜的不要太貴

3. 造型好看,最好是粉色的可愛的

4. 好按,不會太硬

5. 不要太大只,小手好握

 

在網路上找了很多心得

最後找到這支羅技的G300s電競滑鼠最符合我的需求(除了3以外)

在博客來買的,特價399當時還打88折

 

拿到之後我把盒子拆了,其他都沒看

直接插上電腦就可以用囉

用了好幾天,真的很順

但是線很長,我用筆電其實不需要這麼長的線

然後按鈕好多呀我只需要左鍵跟右鍵~

總歸來說是不錯的滑鼠

 

最近很少更新網誌

因為工作好忙啊

 

以上。

下雨下不停

 

xoxo

Wend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滑鼠 3C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