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443.jpg

如果喜歡夢幻可愛彩妝的人應該都知道Too Faced這個牌子

感覺大概就是Etude House的3倍奢華+可愛那種感覺

有使用Instagram的話可能常常看到她家的獨角獸唇膏(一項永遠缺貨的商品)

最近看到台灣媒體也有報導他們新的Love Light修容餅

文文我的第一支睫毛膏就是Too Faced的

好不好用我已經不記得了

但是我永遠記得它的紙盒上印著"We don't test no animals, we test on celebrity"

實在太可愛啦這句話

 

去年我忘了什麼時候

在網路上看到Too Faced和Kat Von D要出聯名的彩妝組合

主打的是愛心形狀的眼影盤,一半是粉色,一半是黑色

中間是用吸鐵吸起來的

我就覺得戀愛了(也太容易陷入熱戀了XD)

文文是個愛心控,尤其熱愛情人節主題的東西,再加上限量

總覺得不買不行!

終於等到完整資訊出來

原來總共出兩個set──

Ultimate eye collection 65USD

包含眼影盤x2(各6色)、Too Faced明星商品Better Than Sex睫毛膏、KVD明星商品防水眼線筆

Cheek&Lip Makeup bag set 38USD

包含雙面化妝包、Too Faced的迷你燭光修容餅、迷你持久腮紅、KVD的studded kiss迷你唇膏、液態口紅

買起來大概3000多台幣

其實不算貴

我本來以為眼彩盤要分開買,買兩組才會有一個完整個愛心

結果只要買一組就可以了,真的很划算

美國的發售時間是2016年聖誕節前後,其他國家是2017年的情人節

我就請住在美國的Sunny幫我買了

這個月剛好她家人回來幫我帶回來❤

P1030432.jpg

左邊是Cheek&Lip Makeup bag set

右邊是Ultimate eye collection

粉色燙金,黑色燙銀,超級美的

兩種顏色代表女孩的多種面向,可愛和個性可以同時擁有

 

先來開箱Ultimate eye collection

P1030441.jpg

眼影盤的實體,是紙質的

所以要小心不要弄濕了會想哭

滿有重量

燙金很精緻的,兩個風格都是以玫瑰花設計

文文我好愛玫瑰,尤其是藍玫瑰

這兩盤眼影都是美國製造的

 

愛心打開之後,可以看到設計師的私人訊息

講述對彼此、品牌和這個合作系列的感想

這一盤是KVD的

Kat Von D是邁阿密刺青客裡有出現過的女刺青師

她推出了同名的彩妝系列

這一盤的六個顏色都很有KVD的風格

可以畫出很前衛的眼妝

P1030444.jpg

六個顏色分別是6個很適合告白的詞彙

Yours你的──很細微亮粉的鐵灰色

Devotion摯愛──很細微亮粉的正黑色

Darling達令──整個很閃的銀色

Swoon著迷──金屬質感的紅色(超好看!!)

por vita此生──純白色

lovestruck癡情──整個很閃的銀色

KVD的眼影發色度很好,不會暈

我畫在手上用衛生紙用力搓都沒有掉

全部都珠光但是很細很優雅,不是大片的那種

如果特別不喜歡閃閃的眼影可能需要謹慎選擇

試色改天補上

 

下面這一盒是Too Faced的眼影

六個算實用的顏色

我本來想說會更粉嫩的XD愛心的形狀好可愛啊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盒子的紙殼貼得不是很完美

畢竟不是專櫃的價格

3000多台幣在專櫃只能買一盤修容+一支唇彩吧

P1030445.jpg

六個顏色分別都是讚頌友情的詞彙

BFF摯友──帶著亮粉的膚色,可以當打底

Friendspiration激友──很閃亮的棕色

power couple最佳拍檔──超級閃的可可色

lovely可愛──帶著很小的閃的正粉色

Heart of gold黃金之心──土金色,比較起來KVD的金色比較帶膚色,我覺得這個金色應該銷路不會很好(欸

Better Together在一起更好──帶著金色閃閃的深紫色(或是說李子色),我有一盒wet n wild很像這個顏色(但是沒閃)的眼影

我個人覺得這一盤超閃

抹在手上就是超閃的大地色系(所以說是安全牌)

適合作漸層,可以畫個甜姐兒妝容

沒有像看起來那麼鮮豔(?)

不過試完這一盤我更要說,不喜歡閃閃的人慎入~~~~

比較起來我好像更愛KVD那一盤,因為大地色真的很好入手

 

這一組裡面另外兩樣分別是兩個品牌的明星商品(大概吧......這麼說真是不負責任XD)

KVD的tattoo liner刺青眼線筆(韓國製)

Too Faced的Better Than Sex睫毛膏(義大利製),我幫她取了一個中文名字叫超越高潮

(說到這,我好想要Nars的Orgasm高潮色腮紅喔)

P1030436.jpg

刺青眼線筆我個人覺得普通,是自來水筆的那種

她的顏色不是很黑,會有一種快沒水的感覺

持久力和防水我覺得也沒有特別出色

比較起來我更愛Etued House的神乎奇技快乾造型眼線筆跟多重刷毛快乾造型眼線筆

但是!!!

Too Faced的睫毛膏真的太好用了

她的刷頭長這個樣子

刷一次,濃密和纖長都很有感

缺點就是刷頭有點大,所以眼頭和眼尾要小心畫

還有防水力普通,所以她有出一支是防水的(藍色的外殼)

P1030437.jpg

這支睫毛膏外型也很美

外殼是全金屬的粉色,質感很好

但是也滿重的

一支20幾美金,和Etude House的原價差不多,下半年等Too Faced打折的時候會想屯幾支

 

接著要來看另一組Ultimate eye collection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化妝包(中國製)+4樣迷你版彩妝

化妝包是雙面的,延續整體設計,一面粉色,另一面是黑色

P1030435.jpg

粉色是Too Faced創辦人Jerrod的狗狗Clover

這麼閃亮的粉讓我想到金髮尤物XD

超級可愛啊~~

P1030434.jpg

黑色是霧面的

這隻狗狗是KVD的寶貝狗狗Piaf

P1030440.jpg

內裡也很用心設計

是黑色的~上面印滿Too Faced和KVD的logo

 

四樣迷你彩妝

P1030438.jpg

Too Faced負責修容的部分(皆美國製):

這兩個小彩妝盤素料感好重

有一種口袋芭比的感覺XD

Love Flush Long Lasting Blush 16小時持久腮紅限定新色 So Happy Together

正常大小6g是26美金,mini版是2g,但是這個色號只有這個組合才有~

顏色是桃紅色,相當可愛的顏色,妝感很少女

Candlelight Glow Highlighting Powder Duo 雙色燭光修容餅 Rosy Glow玫瑰光

正常大小10g是30美金,mini版是2.5g

光澤美美的,但也不是一定要買這個

特價的時候可以考慮

彩妝顏控可以考慮

P1030439.jpg

KVD負責唇彩的部分(皆義大利製):

Studded Kiss lipstick 恆吻唇膏限定新色Muse謬思

正常大小3g是21美金,mini版是1.2g,但是這個色號只有這個組合才有~

乍看是磚紅色,塗起來是帶金屬光澤的咖啡紅色,相當好看

有淡淡的奶油香味

滋潤度不錯,不過不能消唇紋

有機會值得試試其他顏色

Everlasting liquid lipstick 恆久液態口紅限定新色XO

正常大小6.6ml是20美金,mini版是3ml,但是這個色號只有這個組合才有!!!!

XO是親親和抱抱的意思

這顏色乍看是正紅色

事實上抹開是深莓果色,好好看~~~

乾掉之後是霧面的,可以遮蓋唇紋

因為他是霧面,又超顯色,所以上的時候要一點技巧,把唇形畫好看一點

不然會醜得很明顯

完全沒味道

這個顏色我好喜歡,以後買不到有點想哭,必須省著點用

有機會想要試試別的顏色

我只能說她真的超顯色,保守的唇妝主義者必須謹慎選擇

最後一點,她的超持久還是敵不過吃一頓飯

 

P1030446.jpg

最後可以看看側面

設計也很可愛

這一組彩妝最出眾的地方就是整體設計很可愛

超級適合當禮物送人

買來犒賞自己也很不錯

好姊妹分享也可以

裡面的東西都算實用,沒有特別雞肋的,只是唇膏和眼影可能稍微挑人一點

像我這個色彩控+彩妝控+任性妄為的少女

全部的東西對我來說都很實用又完美~~

 

終於寫完一篇彩妝的Review了

文文還有好多彩妝啊

 

以上。

 

擦上紅唇,主動出擊──Coco Chanel

 

xoxo

We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