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養成記 | Good girl gone bad by

By Kilian的香水我真的看很久了!最早看到的是Angel's share 天使之享這支香水,雖然我不喝酒但是很喜歡看威士忌的介紹,畢竟在某個平行時空中,威士忌是一種語言!Angel's share的靈感來源和Kilian的故事讓我深深著迷,後來發現這支隸屬於The Narcotic系列的Good girl gone bad 好女孩使壞/變壞,看很多人說她是很好聞的奶香味,香調還有茉莉跟桂花,感覺就是我會喜歡的味道!

台灣沒有專櫃,原本想要盲買,但價格比較高,網路很怕買到假貨。另一個原因是她的包裝是一個硬殼clutch,我沒有很想要那個clutch。後來好像改成可以選擇要不要clutch。這次我先在網路上買了試香,覺得味道很喜歡!我查了一下Kilian的香水好像沒什麼折扣,黑五也沒有(也可能是我沒找到?)。剛好Kilian的法國官網上有活動,就委託我在歐洲的朋友D小姐幫我訂購!

下單的時候是感恩節前後,官網有活動是下單送4支1.5ml試香針管+7.5ml小香水,滿160歐元加贈一個10ml的玻璃瓶小香水或滿250歐贈一個7.5ml小香水。滿額贈的部分是不累加的,只能送一檻(我個人覺得玻璃瓶小香水比較值!)另外部分香水會加贈同款針管試香用(有貨才有送)。贈品都可以直接在check out看見,我重新試了幾次,贈品的項目好像都是固定的。同一時間美國官網的活動(black friday)是消費175美金以上自選一個10ml小香+不能挑款的4支1.5ml針管。

備註:官網可以免費刻字,但是會需要等一小段時間,我因為覺得沒有必要刻字所以沒有刻。

少女養成記 | Good girl gone bad by

因應環保,現在很多歐洲品牌香水都改成可補充式的設計。Good girl gone bad是隸屬於善惡花園系列的,有很多規格,包含:50ml可補充瓶/50ml補充瓶/250ml玻璃瓶/50ml可補充瓶+白色手拿包/30ml旅行組/7.5ml小噴瓶等,算是很齊全了,收藏家、精打細算、愛變心的人都可以找到自己需要的規格。250ml的玻璃瓶當然是最漂亮的,復古香水瓶!但是價格不好入手。50ml的設計也很好看。一開始也有點想要旅行組,跟CHANEL的一樣是一支隨身攜帶的香水噴瓶+替換裝。外殼是白色有浮雕的設計,非常少女感!

另外還有一個Good girl gone bad extreme的版本,價格比較高,據說用料更實在(味道比較明顯?)。有看到有人建議,預算夠可以直接上extreme的版本,但我沒買到試香。

入手規格:50ml refillable perfume

入手管道:Kilian法國/歐洲官網

入手金額:225歐元,含稅免運費

少女養成記 | Good girl gone bad by

在善與惡的花園中,女孩發現自己置身於甜美的花朵風暴之中

一開始噴在紙上,我聞到很舒服的花香、奶香味,但感覺留香不長。後來實際試噴了一天,它的味道不算濃烈,真的是淡淡的似有若無,到下午就很淡了,但一直在。沒有像Chanel的香水留香那麼強烈。是一種很乾淨的白花香調,還有肥嘟嘟肉感桃子的水果香甜,伴隨甜而不膩的奶香,也有一點皂香感,很乾淨很乾淨的味道。就是一種純欲系富家小姐,天真浪漫,但不是沒有智慧的那種,絕對是一個聰明智商和情商都很高的女生。一個很甜美的女孩子,她有時候也會穿上皮衣畫上紅唇,你會發現她的不同面貌!

如果喜歡甜系的花香、桃子味香水可以考慮!是真的很甜很花也很水果很奶。清透感很適合春夏。身為一個甜系愛好者她真的很符合我的喜好。

 

官方香調:橙花、桂花、晚香玉

前調:茉莉 桂花 玫瑰

中調:晚香玉 水仙

後調:琥珀 雪松

少女養成記 | Good girl gone bad by

寄來的包裹包裝非常華麗!但是也很環保。紙盒、雪梨紙、防塵袋,幾乎沒有用到塑膠和膠帶。香水本人有包裝,還附上一張小卡片,但是包裝紙(一張白紙)其實只靠緞帶固定,完全沒有多餘的膠帶。唯三的塑膠只有香水本人外殼的塑封跟7.5ml的小香紙殼因為設計很容易滑出來所以有用自黏袋包裝,還有10ml玻璃瓶小香的瓶口有一小圈塑膠封住。

少女養成記 | Good girl gone bad by

非常適合送給愛人的禮物包裝!

少女養成記 | Good girl gone bad by

香水的紙盒,充滿高級的簡約感

 

最後記錄一下這次拿到的試香:

Love, don't be shy 勇敢愛,10ml 玻璃瓶小香真的超級可愛!還沒打開來聞

Roses on Ice 冰雪玫瑰, 這支是7.5ml,一開始覺得平平無奇(因為先聞了別的重口味),但是隔了一小陣子後發現她的美好!很有透明感的玫瑰香水。

Kologne 美麗之盾,沒有特別愛,也沒有不好,就是一支柑橘香水。

Rolling in Love 墜入愛河,這支好愛!超級甜,很幸福的感覺。

Voulez-vous couchez avec moi 春宵一刻,好聞的花香調。一開始有點像美容院的味道但是後面梔子花的味道出來感覺就非常夢幻。

Straight to Heaven, White Cristal 直達天堂,非常木質香,有一點太苦了。

 

 

arrow
arrow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