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女養成記 | 很適合當禮物的Chanel香奈兒山茶花指緣修

也不算新產品了,但是用了之後真的覺得很喜歡!香奈兒山茶花指緣修護精華真的很值得入手。

Chanel的這款指緣油味道非常非常的香,優雅的山茶花的香味,用完之後會留在指尖上,讓好心情可以延續下去。和別人互動的時候,對方也能聞到指尖似有若無的香味,真的很浪漫。

我相信一定有便宜又好用的指緣油,但有時候就是想要有點儀式感。

冬天天氣很乾,指甲邊緣倒刺超級多,加上經常洗手、打字、整理東西、做手工藝等等,情況只能說是雪上加霜。文文上次去做美甲的時候我的美甲師就說我的指緣也太乾了吧,要我回家記得保養,但是年底真的超級忙,也沒空再去做手部護理,有時候手邊沒有指甲剪我就用手拔倒刺(不良示範),導致指緣超多乾硬死皮,非常焦躁。結果某天經過Chanel專櫃剛好遇到我的BA,我就說啊我要買指緣油,真的是非常隨興的就入手了。

少女養成記 | 很適合當禮物的Chanel香奈兒山茶花指緣修

香奈兒山茶花指緣修護精華是類似軟管設計,輕輕擠壓就可使用,半透明的設計也很好確認裡面還剩下多少。

頂端是斜角設計,有一點點像拋光棒的材質,不是刷毛的類型,塗抹的時候可以順便磨掉乾硬的老廢手皮也可以修整一下甘皮的部位真的很方便。

質地是類似凝膠的感覺,淡淡的粉膚色超級可愛,很好吸收不會像一般指緣油一樣有一種油感,也完全沒有黏膩感,保濕度超級好。

官方介紹寫含「山茶花精萃油有助滋養護甲,防止乾燥脫皮」我自己使用幾天之後覺得原本很乾一直脫皮的情況改善好多,新長出來的手皮維持在柔柔嫩嫩的狀態。之前看別人的心得,也有人覺得不好用,但我覺得香奈兒的手部保養產品都沒有雷,CHANEL時尚玉手霜也是我很愛的護手霜之一!我個人覺得這是我用過所有指緣油裡面最喜歡的,香味、保濕度等,都很舒適,也很方便攜帶,因為有些指緣油是類似指甲油的款式,在外面不好操作。Chanel這款指緣油的設計不管是在捷運上、辦公室裡面,想到就可以拿出來塗一下,非常方便。其他用過的筆型指緣油都是刷毛型,一方面不容易塗均勻(可能我技術不好),另一方面不像這款有拋光的功能。另一款我覺得質地、效果跟吸收度都很喜歡的是去做美甲的時候美甲師用的,是很稀的水乳狀超快就吸收,完全不油,不過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雖然以指原油來說小貴,但價格比一隻口紅便宜,我覺得也很適合當作情人節禮物或是生日禮物,送給姊妹也很棒,是個不會出錯又實用的禮物。

 

更多美妝保養推薦》

少女養成記|德國超好買!有機保養品只要銅板價之8樣產品分享

少女養成記|七日養膚計畫♥德國平價Rival de Loop、Balea安瓶與時空膠囊

更多彩妝收藏》

少女養成記|綻放於初春的仙女妝容!2018香奈兒珍珠光感系列彩盤+獨角獸眼淚唇膏

少女養成記|香奈兒2018春夏彩妝必收!9色眼影盤

少女養成記|2017蘭蔻 x Olympia Le-Tan秋季限量彩妝❤超級夢幻的粉嫩夢幻樂園全系列+隱藏版周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