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472.jpg

很想要先曬一下我設計的T-shirt

這是今年和好友J小姐一起去日本的時候趕忙設計然後訂做的

是讓J小姐穿去參加KAT-TUN演唱會的衣服

文文設計了兩款,雖然我本人沒去看演唱會就是了(所以圖上的不是我)

然後字應該不要放那麼大才對......

 

前陣子玩了一個無聊的產生器

上面出現一句"超級專情眼裡只有男朋友"

文文就貼給J小姐看,然後跟她說:重點是男朋友在哪XD

她回我:YABU 丸子 阿翔(三個都是我喜歡的傑尼斯藝人)

文文就回她:所以這樣說起來,我對男朋友超不好,我都不貢獻金錢給他們的XDD

J小姐說:有道理,妳這個不付出只求回報的女朋友XDDD

相較之下,J小姐就是一個超級忠心耿耿的稱職女友(看她手上拿的是演唱會周邊!)

實在是超級卑微的女友啊(欸)

文文我很少買男偶像的周邊,如果我喜歡的藝人出現在雜誌上也不會買

CD也不一定會買,DVD也不一定會買

只有很偶爾會買AKB48的周邊和CD

或是玉城Tina上封面的時候我會買一下雜誌

比起男偶像,為什麼美少女更吸引我呢?

(但是我的性向是無比正常的請別懷疑)

 

如果把喜歡的男偶像當成男朋友般愛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荷包也傷的深

 

P1010123.jpg

不過我第一次買偶像周邊是國中的時候

我買了Ya-ya-yah的大頭貼筆記本(不過不是官方商品)

可見得我真的很愛藪啊

我才不會告訴你我現在的衣櫃裡還貼著ya-ya-yah的海報呢!

為什麼要貼在衣櫃裡(根本看不見XD)

是因為我小時候很嚮往外國人可以在locker裡面貼很多東西

至於衣櫃的外面,我貼了Lena的海報還有Jonas Bros的海報

(年代都好久遠啊!)

曾經,我也是個迷妹一般的存在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我買了Jonas Bros的寫真書然後只讀了一次

之後就完全沒有恥力再把它拿出來

當年我真的深深的沉迷於Jonas Bros的魅力之下

如果我沒記錯,這些應該是2007或2008年前後的事情吧

有機會來照個照片

 

以上。

愛是唯一值得人去經歷的痛苦。

 

xoxo

We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